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受不了批評決定放棄⋯」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也是人

2021/10/20 11:00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昨天舉行退休儀式,他昨天在記者會上坦言決定引退的一個理由,「我曾經試圖把外界的批評當動力,但最後還是受不了。」

松坂大輔高中時曾經燃燒生命,1998年夏甲單場250球完投17局,接著又再冠軍戰投出無安打比賽,開啟「平成怪物」傳奇篇章,進入日職後更是大殺四方,前8年就拿下108勝,隨後被紅襪隊以史上最高額入札金5111萬美元標下,跨海挑戰美國大聯盟,首年就拿下15勝。

但是自從2011年開了TJ手術之後,松坂大輔傷病不斷開始走下坡,2014年重返日本職棒,與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圓大約,但卻僅僅只在一軍出賽1場,即使後來改投中日龍,也未能擺脫「薪水小偷」的罵名。

從18歲的風光走到41歲的生涯暮年,松坂昨天在引退記者會上自承:「我在選手生涯的後半時期,受到許多批評,有想過更早點退休會比較好,也有過很長一段時間,我都沒辦法拿出預期表現,給很多人添麻煩了,但是至今我都沒有放棄。」

「我一直都想把這些批評當成動力,只是到最後,我還是承受不住了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