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狀元中鋒談判破局 太陽總管親上火線公布談約細節

2021/10/20 12:08

艾頓與太陽球團關係降到冰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今年休賽季與自家2018年狀元郎艾頓(Deandre Ayton)談約破局,宣告這位前選秀狀元將在球季結束後成為受限自由球員,引起球迷議論,瓊斯(James Jones)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。

瓊斯告訴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阿米克(Sam Amick),他們從未展開實質的協商,「艾頓陣營只願意接受5年頂薪合約選項,絲毫沒有考慮簽下3年或是4年合約,使得談約進度始終沒有什麼進展。」

根據多方消息指出,艾頓希望能夠跟同梯隊友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T.楊恩(Trae Young)一樣,簽下一份5年1.725億美元的合約,並透過伸縮條款能來到2.07億美元與太陽續約,然而太陽高層並不認為他有資格簽下頂薪合約,只願意開出3至4年合同,瓊斯今天也證實這項消息。

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太陽老闆薩佛(Robert Sarver),認為他過去就以小氣聞名,因不想支付豪華稅,所以不願開給艾頓頂薪,但瓊斯駁斥這項傳言,「我們續約了保羅(Chris Paul),並開給里吉斯(Mikal Bridges)、薛米特(Landry Shamet)延長合約,我們很願意花錢來維持球隊陣容深度。」

太陽總管瓊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