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土伯驚天追平轟! 太空人9上猛灌7分扳平紅襪(影音)

2021/10/20 12:15

艾圖維開轟追平比數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賽第四戰,系列賽1勝2敗落後的太空人今天在比賽中靠著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8上的追平轟點燃攻勢,並在9局猛灌7分,終場太空人以9:2擊敗紅襪,將系列賽拉回原點。

兩隊此役在第一局都有攻勢,1上太空人柏格曼(Alex Bregman)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下個半局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馬上回敬一發2分砲取得領先。

太空人先發葛蘭基(Zack Greinke)僅投1.1局退場,後續牛棚戰太空人共用4投聯手封鎖紅襪6.2局,其中哈維爾(Cristian Javier)3局飆3K表現最優異。而紅襪先發皮維塔(Nick Pivetta)繳5局失1分好投,兩隊在7局打完仍以1:1平手。

8上紅襪讓7上繳出無失分好投的惠特洛克(Garrett Whitlock)續投,但他卻被艾圖維逮到首球紅中直球,遭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彈追平比數。

9局上半,紅襪沒有派出牛棚投手反而將先發投手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派上場,但他首打席就被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儘管右外野手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差點接到,但仍落地形成二壘安打,接下來艾歐瓦迪先三振掉塔克(Kyle Tucker)後故意四壞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,接著再三振掉狄亞茲(Aledmys Diaz)取得二出局,不過卻被下棒的捕手卡斯楚(Jason Castro)敲安失分導致球隊2:3落後,然後又保送艾圖維被換下場。

艾歐瓦迪後援上場表現不佳。(USA TODAY Sports)

接替艾歐瓦迪上場的培瑞茲(Martin Perez)上場沒能夠壓住太空人的攻勢,他一共被狂敲4支安打,含一次故意四壞保送,將艾歐瓦迪留下來的跑者全部送回來,自己還發生要命失誤,自己就失掉3分,也讓太空人在這個半局海灌7分,取得9:2大幅領先。下個半局普瑞斯利(Ryan Pressly)上場關門,他在2出局後被連敲兩支安打,但仍三振掉柏格茲關門成功,終場太空人就以9:2逆轉獲勝,將戰局扳平為2勝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