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起新人王 活塞狀元更在意建立球隊休息室文化

2021/10/20 14:05

坎寧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選秀狀元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他很樂意在新賽季爭奪新人王獎座,但相比之下,他更在意幫助球隊建立休息室文化。

坎寧安告訴《The Undefeated》記者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:「如果我能得到新人王,我會非常開心,我是今年選秀第一順位,這獎項是我應該去爭取的,但總歸而言,那就只是一座獎盃,如果我能為球隊休息室氛圍帶來助益,那會更有意義。」

根據美國《FanDuel》賭盤預測,今年新人王呼聲最高的就是坎寧安,緊追在後的是榜眼J.格林(Jalen Green)和第5順位被魔術選進的蘇格斯(Jalen Suggs)。

但坎寧安想要在新球季有所作為,必須先維持身體健康,他在10月開季訓練營練習時不慎扭傷腳踝,目前仍未復原,熱身賽4場全都掛免戰牌,也將缺席明天舉行的開幕戰,勢必對活塞團隊戰力造成衝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