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飆5年來第一次大三元 柯瑞:我打得跟垃圾一樣

2021/10/20 15:13

柯瑞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在開幕戰對上勁敵湖人,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僅用36分11秒達成21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,個人自2016年來的第一次,也是職業生涯第8次單場大三元,率隊121:114取得開門紅。

然而,賽後柯瑞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,他表示自己整場比賽投籃表現不佳。今天他出手21投只有5中,命中率23.5%,三分線外是8投2中。

「我打得像垃圾一樣,投籃太爛了,對方的防守很好。」柯瑞說。

不過柯瑞也為球隊最後獲勝很開心:「如果我們能在這樣艱難比賽中獲勝,創造一些不錯的投籃機會、在防守端堅持下去,面對這樣一支球隊,這是一個好兆頭。」「我們必須從錯誤學習,減少失誤、創造更多投籃機會,我們會做得很好。」

不在意個人數據的柯瑞宣示,他的目標就是劍指今年季後賽。勇士將於22日迎戰快艇,進行今年主場首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