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紫金三巨頭唯一斷線 魏少首秀正負值全隊最差

2021/10/20 14:53

魏斯布魯克(右)是三巨頭表現唯一不佳的球員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紫金大軍湖人隊「三巨頭」開季合體首秀,結果僅有兩巨頭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繳出好表現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狀態極差,正負值更是全隊最低的-23。

魏斯布魯克在首披紫金戰袍的比賽當中,不僅中距離跳投狀況不佳,三分線外也4投盡墨,在進攻籃框時裁判也不賞臉,因此雖然出賽35分鐘是全隊第三高,但全場13投只有4中,拿下8分、5籃板、4助攻,還有4次犯規與4次失誤,正負值-23是全隊最低。

賽後魏斯布魯克僅說,「我得想辦法去弄清楚狀況,就是這麼簡單。」隊友A.戴維斯則表示,「我們希望他(魏斯布魯克)做自己。」

本場比賽湖人雙星表現絕佳詹姆斯投進5記三分,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外帶11籃板、5助攻,而A.戴維斯也有33分、11籃板、2火鍋的表現,而且他全場沒有任何失誤與犯規。儘管湖人賽後以114:121不敵勇士,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依舊稱讚了雙星的表現:「這兩個傢伙太棒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