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中長大的亞洲外援 菲律賓國手海汀加盟太陽

2021/10/20 15:23

菲律賓國手海汀加盟太陽。(台中太陽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內職籃新聯盟T1成立後,台中太陽迎來重磅好手,宣佈菲律賓現役國手後衛海汀(Jordan Heading)加盟,成為亞洲外援即戰力,巧的是,雙方還有段地緣關係。

台中太陽表示,海汀的身手與球技獲肯定,小學與國中還就讀台中馬禮遜美國學校,老早就與中台灣結下了不解之緣,如今重返台中勢必能好好伋揮。現年25歲的海汀,身高188公分、體重86公斤,出生於澳洲,大學就讀美國NCAA第一級的加州浸信會大學,他在2018-19年大四球季先發出賽31場,平均每場可得15.2分、3.9籃板、2.6助攻。這位菲律賓男籃國手,6月才在亞洲盃資格賽對南韓有精彩演出,上場19分鐘,貢獻10分、三分球5投2中,是菲國獲勝功臣。

海汀求學階段,曾因父母來台傳教,小學及國中都在台中當地唸書,會說簡單的中文與台語,堪稱台中太陽最「在地化」的亞洲外援。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期待他的經驗與高度,能為球隊帶來正面能量,「海汀能夠提高我們的後場高度,我們的控球相對偏矮,有他的加入能有不小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