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松坂大輔的糾結 上原浩治:我懂他心情

2021/10/20 15:42

松坂大輔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引退,即便生涯後期傷痛纏身、飽受批判,仍想繼續投下去,上原浩治今撰寫專欄指出,「我很了解大輔不想放棄的心情。」

上原浩治今在《日本雅虎》指出,他球員生涯後期也是每一週都要打一劑止痛針,其實當時錢已賺夠,延續生涯並非為了錢,真的就只是喜歡棒球而已,只要能多打一天,注射止痛時完全沒有猶豫過,「若為了未來身體著想,不應該這麼勉強,但當時眼中只有最喜歡的棒球而已。」

上原浩治說,他在超過40歲的二軍生活很辛苦,周圍都是剛進職棒的18歲年輕人,二軍本來就是培育他們的地方,不是像他這種被稱呼老將該待的地方,雖然很想打下去,自己知道無法去一軍的時候就決定引退,「不知道大輔最後是怎麼想的,或許也是相同的心情。」

上原浩治直言,引退後身體退化很快,只要投個球肩膀就會痛,現在連丟個50公尺都沒辦法,要活動筋骨大概就是打打高爾夫球,不會有過去休季的訓練,「我想大輔應該知道這是什麼意思,所以希望他能好好休養,選秀最強世代的同期大輔辛苦了,恭喜你引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