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113連勝中斷! 湖人三巨頭首秀落漆 紫金雙星必勝定律破功

2021/10/20 16:54

詹姆斯和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開幕戰以114:121不敵勇士,紫金「三巨頭」開季合體首秀僅有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表現不佳,連帶也使得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聯手飆破30分的必勝定律破功。

詹姆斯和A.戴維斯過往聯手飆破30分的賽事113場拿下全勝戰績,而詹姆斯和A.戴維斯在今年開幕戰表現亮眼,詹皇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,另有11籃板和5助攻,而A.戴維斯則攻下次高的33分,外帶11籃板和2阻攻,今年輸球也使得紫金雙星一起得分至少30分的連勝紀錄被迫中斷,魏斯布魯克的表現也成為眾矢之的。

魏斯布魯克今全場13投只有4中,貢獻8分、5籃板、4助攻,還有4次犯規與4次失誤,正負值-23是全隊最低。湖人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受訪時坦言,他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,以前的他總是一球在手,如今也與詹姆斯和A.戴維斯分享球權,這是他以前從未遇過的,期待他融入球隊後的化學效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