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怎麼了?5月底迄今沒贏過 苦吞悲情10連敗

2021/10/20 16:12

湖人5月底迄今沒贏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湖人難逃詹姆斯(Lebron James)2018年加盟後的「開幕戰魔咒」,如今又以114:121輸給踢館的勇士,已連續第4個賽季首戰苦吞敗仗,更慘的是,這支西岸超級豪門自今年5月底以來,居然將近半年沒贏過,一勝難求的窘態,引發廣大球迷熱議。

2019-20賽季勇奪總冠軍的湖人,隔季提前衛冕失利,季後賽首輪錯失2勝1負領先,慘遭太陽連趕3場大逆轉,也就是說,紫金大軍自今年5月31日以來,迄今還從未贏過球,加上今夏熱身賽6戰盡墨、開幕戰慘遭逆轉,總計已經10連敗,長達142天不知勝利是何滋味,足令這支眾星雲集的洛城勁旅顏面掛不住。

年底就滿37歲的詹皇,其實開幕戰寶刀未老,23投13中,拚出34分、11籃板、5助攻,但除了長人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貢獻33分、10籃板,其餘大咖隊友們表現乏善可陳,尤其新加入的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臨場狀態持續低迷,正負值更淪為全隊最低的-23,週六第2戰同樣主場迎戰老冤家太陽,悲情湖人能否止敗開胡?或許「大三元狂人」魏少的覺醒將是關鍵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