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風險很大...」203公分巨投回鍋韓職?4大理由韓媒不樂觀

2021/10/20 16:53

布雷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旅韓的統一獅洋投布雷克,目前以15勝暫居中職勝投王,韓媒持續關心他投回韓職的可能性,今則撰文點出若要回到KBO的幾個阻礙。

布雷克曾在2019年效力韓職飛龍、樂天隊,總計出賽29場,留下6勝10負,防禦率4.34的成績,隔年來台效力統一獅,本季成績15勝3負,防禦率1.82及130K兩項成績都僅次兄弟洋投德保拉。

韓媒《中央日報》今以「身高203公分、宰制CPBL的Dykxhoorn回歸的可能性?」為題,探討這位統一洋投再次回到韓職的可能,文中提到,韓職今年由於米蘭達的活躍,對中職有了不同的評價,而在德保拉與兄弟簽下新合約後,目前較有可能前往韓職的只剩布雷克。

對於布雷克再度回到韓職,文中引述幾位球隊球探說法指出,「如果到時候從美國找不到選手,不是沒有可能」、「有可能在季中引進擔任替補選手」。

不過報導隨後話鋒一轉,提到布雷克若要回到韓職的阻礙,包括很多相關人士仍認為中職是矮一階的聯盟,質疑聯盟成績的參考性;另外布雷克過往就待過韓職,身上背負「在KBO失敗的標籤」可能也會讓球隊卻步;此外,也有人指出,布雷克並非米蘭達這樣的強力左投,暗指能不能達到一樣的效果不得而知;最重要的一點就是,受到疫情影響,韓職無法派球探直接來台灣,只能透過影片簽約,因此就有球團團長坦言,「我們沒有引進的計畫,風險很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