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烏里耶斯率道奇對決勇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10/21 06:51

烏里耶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迎來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太空人對決紅襪,雙方在關鍵第五戰誰能率先聽牌呢,第二場是勇士對決道奇,道奇將派出陣中勝投王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對決勇士打線,他能否幫助道奇扳平戰局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NBA部分將迎來兩場賽事,第一場是塞爾提克對決尼克,塞爾提克明星前鋒塔圖姆(Jayson Tatum)將率隊挑戰藍道(Julius Randle)坐鎮的尼克,誰能拿下比賽勝利呢?第二場則是金塊對決太陽,上個賽季季後賽太陽在第二輪橫掃金塊,本場比賽約基奇(Nikola Jokic)能否率隊復仇呢?

日職部分也有三場賽事轉播,分別為日本火腿對決軟銀、西武對決歐力士、中日對決阪神,我國好手王柏融、吳念庭都有機會上場表現,記得鎖定轉播囉!

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,第一場是樂天桃猿對決中信兄弟,樂天將派出霸林爵對決兄弟德保拉,德保拉本季勝投距離聯盟第一的布雷克僅有一場差距,他能否順利拿下本場勝利呢?第二場則是富邦悍將對決味全龍,悍將將派出陳仕朋對決鋼龍,陳仕朋繼4月8日對決兄弟拿下勝投後睽違半年奪勝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MLB

05:00 太空人@紅襪 G5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07:00 華視 D-LIVE

08:00 勇士@道奇 G4 愛爾達體育2台、09:00 華視 D-LIVE

NBA

07:30 塞爾提克@尼克 ELEVEN SPORTS 1

10:00 金塊@太陽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日職

17:00 日本火腿@軟銀 ELEVEN SPORTS 1、ELEVEN PLUS

17:00 西武@歐力士 ELEVEN PRIME

17:00 中日@阪神 MOMO綜合台

中職

18:35 樂天桃猿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18:35 富邦悍將@味全龍 ELEVENSPORTS 2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