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控球是主要武器 悍將新洋投迪倫:來台是夢想成真

2021/10/20 18:03

悍將投手教練布魯斯觀察迪倫投球狀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富邦悍將新洋投迪倫昨正式出關報到,今天第2度牛棚,整體狀況讓投手教練布魯斯相當驚艷。迪倫生涯在小聯盟、澳職和墨聯等不同聯盟出賽過,生涯每9局平均保送數多半壓在2以下,他也坦言,控球是他的主要武器。

迪倫說,他在7月中就和富邦簽約,當時從墨聯離開且沒有實戰,但一直準備著保持體能,只需要一點時間就隨時可上場。迪倫說:「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有投好球的能力,也因為是這樣型態的投手,我的生涯投了12、13年。其實現在要我上場投好球,我也能辦到,但還需再一點時間,我能有更好表現。」

迪倫曾在個人社群以「夢想成真」形容來台發展,訪談間他又強調真的很開心來台。迪倫透露:「我在澳職遇到Cola教練(葉明煌),他有跟我分享中職的一切。當時我想著,我得先在墨聯投出好成績,中職球隊才有可能看到,如今現在像是夢想成真。」

迪倫說,前幾天還在自主健康管理階段,翻譯有陪同他從宿舍到球場作環境介紹。他自知以洋將身分來台或許有些壓力,但報到後,隊友都對他很好、並未把他當作外人。

悍將新洋投迪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新洋投迪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新洋投迪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投手教練布魯斯觀察迪倫投球狀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