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洋投霸能需要時間調整 古林睿煬週日有機會上一軍

2021/10/20 18:29

古林睿煬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古林睿煬今在二軍登板,對味全龍二軍用67球先發3局,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如果新洋投霸能還需要時間調整,週日(24日)就把古林睿煬叫上一軍。

古林睿煬前次出賽是11日在一軍對中信兄弟,由於本季在一、二軍合計投約80局(一軍77局,二軍2.1局),接近季初為他設定的目標,球隊隔天就把他降二軍,並拉長出賽的相隔天數。

今天是古林睿煬經過8天休息再次出賽,用球數控制在70球內(67球),林岳平表示,明天是休兵日,霸能將在實戰投球上場,若本週來不及上一軍,週日的先發就交給古林睿煬。

獅隊自下週起連續4週都是單週4場,準備3位洋投加胡智為就能分攤每週先發,週日可能是古林睿煬本季最後的先發機會,即便之後續留一軍,角色可能轉為長中繼,以便控管投球局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