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如何接觸到棒球的? 南非籍迪倫笑:很多人都想知道的故事

2021/10/20 18:31

悍將新洋投迪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富邦悍將新洋投迪倫正式報到,這位南非籍洋投,過往效力過美職體系小聯盟、委內瑞拉聯盟、澳職和墨聯等聯賽,也是國家隊常客。南非當地流行橄欖球、板球等運動,被問及自己的棒球路怎麼開始的?迪倫笑說:「這是個大家都想知道的故事。」

迪倫的左手刺青當中,有一部分是自己家鄉的國旗。對於自己的棒球路,他說起源來自他的家人。他說:「我的父親是壘球選手,在當地是很有名的投手,我從小就跟著接觸壘球、然後接觸到棒球。16歲過後,我成為國際球員,美職有球探關注,後來水手隊跟我簽約,我才開始覺得,似乎可以把棒球當成職業。」

迪倫說,他那批來自南非的選手,目前還在職業賽場上的,除了他就只剩游擊手英戈培(Gift Ngoepe,現效力加拿大獨立聯盟),首位南非籍大聯盟投手史考特(Tayler Scott),則和他來自不同城市。迪倫說:「我很幸運,家人有基因,自己也有控球能力可以投10多年職業生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