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自由車》邱聖芯單飛進終點奪金 蕭美玉連霸失利

2021/10/20 19:21

女子組公路賽由邱聖芯(中)奪得金牌,曾可妡(左)銀牌,蔡雅羽(右)銅牌。(美利達自行車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運會自由車公路賽女子組由高雄市隊邱聖芯單飛進站,台中市隊曾可妡、屏東縣隊蔡雅羽陸續進站,成為銀、銅兩面獎牌的得主。

台中市隊蕭美玉排名本日第4,連霸失利,但也是集團中最速的一員:「我們隊的戰術就是要扛曾可妡出去,而玉田路的坡段是最後的機會。假如人多的話,戰況就會變得比較複雜,但是3個人我們可以保證前3名,和學妹在前面壓速度是我們當時的戰略。」

昨在個人計時賽奪冠的高雄市隊黃亭茵,知道自己在這個路線的機會不大,她以靜觀其變形容今天的戰術。

看到有高雄市隊的學妹在前,加上主集團前方台中市隊大軍壓陣,黃亭茵知道女子組最終的大局已定,本屆以3金2銀的成績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