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只剩最後20場 餅總希望所有不順在昨天結束

2021/10/20 19:20

林岳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昨讓中信兄弟僅擠出2安就以6:5贏球,只剩20場時又把戰績首位讓給兄弟,面對可能重演上半季在最後10場被兄弟超車,總教練林岳平仍以正面心態看待,希望所有的不順都在昨天結束。

獅隊昨1局下、3局下各丟2分,讓兄弟沒敲安打就拿4分,林岳平認為,猛威爾單局5次保送、守備單局3次失誤,都不是常見的狀況,出現在爭奪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時刻,代表球員都有想贏的壓力。

獅隊在上半季剩最後10場時仍居戰績首位,最後卻被兄弟超車封王,打完昨役下半季剩最後20場,又把奪回2週的首位讓給兄弟,似乎有重演上半季「劇情」的跡象。

林岳平表示,雖然連續3個半季都在10至20場出現狀況,畢竟全隊都有經驗,相信球員有能力克服,希望所有的不順都在昨天結束,像去年下半季在最後關頭頂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