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游泳》和王冠閎400自競速摘銀 王星皓直呼:刺激!

2021/10/20 20:25

王星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全運會游泳壓軸項目400公尺自由式決賽今天登場,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和另一東京奧運國手王星皓的對決成為焦點,最終王冠閎飆出3分52秒30摘金,最後拿下銀牌的王星皓賽後則是直呼很刺激,是一場很棒的比賽。

王星皓今在400自以3分54秒54拿下銀牌,他認為,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,「很刺激啊!無論是自己的表現或跟冠閎PK的過程,感覺都很好。」他也開玩笑說,可惜體力不足,如果比300公尺的話可能就有機會。

王星皓在上屆全運會拿下6金,他今年報名11項則進帳3金、4銀、2銅,已參與4屆全運會的他也提到,東京奧運後感受到外界的關注,「雖然這次沒有開放觀眾,但奧運之後感覺到比較多人關注全運,這麼多年來還是第一次,這是很正面的力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