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單季12勝創生涯新高 鄭凱文:相信自己可以

2021/10/20 21:44

鄭凱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專職牛棚3年回任先發,鄭凱文不諱言曾經有「在牛棚投得好好的,幹嘛要我回來先發?」的疑惑,本季首次先發就被打爆也讓他一度懷疑人生,直到復賽後愈投愈好才相信自己「我可以的!」

鄭凱文指出,春訓被告知要回任先發,當下沒問也不知道教練的想法,只覺得相隔3年再回先發是冒險也是賭注,隨著第1場對富邦悍將2局投不完就丟7分,到4月底出賽7場僅有2場優質先發,他一度不相信自己,覺得可能無法勝任。

因為球隊持續安排上場機會,鄭凱文的想法開始轉變,「教練有說,真的沒有辦法可以講,我也想過,別人也許只有1、2場的機會,決定要我回來先發,一定有他們的理由,既然教練第1個想到你,就不能辜負他們的重視與信任。」

停賽期間重新調整,復賽後第1場出賽對味全龍投7局無失分,自5月起連續9場優質先發拿下7連勝,鄭凱文愈來愈有自信,卻沒想到能以12勝寫下生涯新高,「每年都希望今年要比去年好,能以先發突破自己當然開心,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