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北市鐵人三項漏報烏龍 柯P:比賽都結束怎麼辦

2021/10/20 22:05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體育局「漏報」新北市全運會鐵人三項混合接力賽事,導致公認最穩的連霸金牌飛了,議員李柏毅今針對此大烏龍質詢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比賽都結束了怎麼辦?」、「比賽結束要怎麼善後?不曉得。」儘管柯P最後承諾,會在一週內提出檢討報告,仍引發體壇各界熱議。

李柏毅指出,「張家班」教練父親非常不滿,尤其近日向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反映,獲得答案都是「我們會處理」,對此李再立解釋,一直有保持聯繫;至於柯文哲則說,一下子問我們沒有準備,不曉得怎麼回答。李柏毅還爆料,體育局內部消息傳出,其實當時員工以為都登記,結果變成個人項目報了、混合項目漏報,難怪新北市之後根本不理,「是你們台北市自己的問題。」

李柏毅批評市府相關單位互推責任,追問到底該怎麼辦?柯文哲說:「現在比賽都結束了要怎麼辦?我們先釐清問題好了,現在比賽結束要怎麼善後?我不曉得。」儘管柯P強調,檢討報告一定會做,懲處名單看檢討報告結果,但國內鐵人三項資深人士認為,傷害已經造成,確實很難彌補,重點是究竟那個環節出了錯,應該查清楚並給外界一個交待,避免往後重蹈覆轍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