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才剛轉隊就被鵜鶘續簽 瓦倫丘納斯獲2年8.3億合約

2021/10/21 07:19

瓦倫丘納斯(中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宣布將與新任中鋒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簽下一張2年301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3億)的延長合約,讓他能夠續留到2023-24球季。

瓦倫丘納斯在休賽季從灰熊隊連同今年第17順位、第51順位的兩個選秀權被送往鵜鶘隊,換取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與亞當斯(Steven Adams),今年第10順位、第40順位以及2022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。

上個賽季,瓦倫丘納斯打出生涯最具效率的賽季之一,他出賽62場,平均28.3分鐘能拿下17.1分、12.5籃板,投籃命中率是職業生涯新高的59.2%,同時他的籃板數也是上季聯盟第三,進攻籃板4.1排在聯盟第二,49次「雙十」並列聯盟第三,僅次於約基奇(Nikola Jokic)與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。

瓦倫丘納斯在受訪時指出,「這對我很好所以我決定要留在這邊,如果他們想要把我留下來,我會很高興,我覺得這裡就像是我的家庭,我現在很高興。」、「就教練的角度來說,他們了解我,以及我能做什麼。我們有很好的隊友,他們也很歡迎我。整個球團都很棒且幫助了我。他們讓我覺得我已經在這裡很久了所以我很願意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