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少慶大爆氣引熱議 網嘆:這主審是累犯...(影音)

2021/10/21 07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王牌投手江少慶昨日疑似因為不滿主審吳家維的好球帶,在投手丘上爆氣,這個反應也引發網友熱議,直言不久前張進德也才因為好球帶問題動怒被驅逐出場。

昨日江少慶在與味全龍隊的比賽中,於2下0出局面對站在左打區的赫雷拉時,在球數2好2壞時投出一顆漂亮的內角二縫線速球,不過主審並沒有舉手,將球判成壞球,江少慶見狀直接動怒,在球場上大吼一聲,且連續罵了一連串的話,主審吳家維也舉手向他示意,主播也表示,連續兩個半局雙方都對好球帶有不滿意的狀況。

江少慶在昨天表現不佳,單場投出7次死球(5次四壞2次觸身),僅3.2局就狂失6分退場,賽後也沒有接受訪問,龍隊以7:4擊敗悍將奪勝。

江少慶昨日表現不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這並不是本季吳家維首度讓悍將旅外球員不滿,在8月15日悍將與統一之戰,張進德在9局與主審吳家維爭執好球帶時被驅逐出場,賽後張進德說:「前面相似角度的球,主審有判好球,但那顆球沒判。」不過後續也在奪得MVP時受訪表示,「很開心但也很抱歉,現場有很多小孩子,但我卻做了不好的示範。下次如果再有類似狀況,我自己要先冷靜。」

張進德(左)8月時就曾因為與同一名主審爭執好球帶被驅逐出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許多網友便對江少慶爆氣一幕議論紛紛,直言張進德才剛發生不久就又發生一樣的事情,同時也有網友表示「吳家維好球帶就很微妙,阿德上次才爆氣一次」、「每次有好壞球爭議,看上去全部主審不是吳家維,楊崇輝,就是林金達,尤其以吳家維最多」、「吳先生是累犯了吧」、「吳家維 的好球帶 真的有問題」、「主審有權威沒錯 但要合理判決別人才會尊重你的權威」。

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才剛在禮拜一於聯盟官方直播《蔡瞇瞇的Live house》談到,會在季末針對裁判誤判與好球帶問題進行數據統計,去了解為何標準不一致等問題,並加以訓練,想不到會長的話才剛說完,馬上就出現球員因為好球帶動氣的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