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第四戰前壞消息 先發投手肩膀不適臨時換投

2021/10/21 08:00

原訂先發的勇士隊伊諾亞因為肩膀不適被拔除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才剛被道奇在9上逆轉輸球的勇士隊,今天在國聯冠軍賽第四戰前傳出壞消息,原訂的先發投手伊諾亞(Huascar Ynoa)因為肩膀問題臨時被拔除,將改由昨天被打出超前安打查維茲(Jesse Chavez)頂替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勇士主帥史尼特克(Brian Snitker)表示,伊諾亞昨天就有點不舒服,今天他提早到球場接受治療,在傳接球後感覺有些緊繃,所以球隊並不打算冒險,選擇不讓他先發。

23歲的伊諾雅在今年出賽18場,繳出4勝6敗防禦率4.05的成績,在剛開季時他的表現相當精彩,結果卻因為右手骨折缺席長達3個月。

史尼特克指出,查維茲將不會做為傳統的先發投手,而是會擔任開局投手,大概面對5到6位打者左右。而此役道奇隊將會派出陣中20勝的勝投王,左投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先發,目前勇士仍以2勝1敗領先道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