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手模仿他的慶祝儀式遭臭罵 柯瑞亞:我很喜歡(影音)

2021/10/21 08:14

柯瑞亞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賽最具話題的莫過於太空人狀元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的「時鐘慶祝儀式」,這個儀式日前遭到紅襪投手模仿,但是被紅襪教頭罵,不過柯瑞亞表示很開心,他說:「我很喜歡。」

柯瑞亞在16日的美聯冠軍戰G1,第7局雙方平手時敲出突破僵局的全壘打,接著他用右手輕拍左手手腕大喊:「It's My Time!」慶祝。

對於這個挑釁,紅襪投手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也做出回應,他在19日的G3解決掉柯瑞亞之後做了同樣的手勢。不過這個舉動卻引來紅襪主帥柯拉(Alex Cora)不滿,他警告E.羅德里奎茲說:「沒必要用不必要的舉動來激怒對手。」

不過大聯盟官網昨天報導,柯瑞亞表示很喜歡E.羅德里奎茲這樣做,「他做了我的慶祝活動,我覺得很酷,棒球正在朝著球員可以表達情感、讓他們做自己的方向發展。」

柯瑞亞說:「這是趨勢,我們在討論讓棒球更有趣、讓更多人來到球場,這是我們需要的,必須讓球員玩得開心,就我個人而言我真的很喜歡。」

這個系列賽因為慶祝儀式充滿話題,太空人G1靠柯瑞亞全壘打贏球,G2、G3卻落敗,G4再扳回一城,平手的雙方在今天舉行G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