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瓦德茲8局好投寫歷史! 太空人11安灌倒紅襪聽牌(影音)

2021/10/21 08:45

太空人左投瓦德茲繳出8局好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賽G5,太空人左投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一夫當關,主投8局僅失1分力壓明星強投塞爾(Chris Sale),打線也敲出11安灌進9分,終場太空人以9:1擊敗紅襪取得聽牌勝,系列賽3勝2敗領先。

紅襪塞爾今天先發第二局就被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的陽春彈狙擊失分,6上塞爾先保送艾圖維(Jose Altuve)後發生失誤導致兩人上壘,阿瓦瑞茲在1出局後再敲長打,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3:0領先,也打退塞爾。

紅襪在塞爾退場後改由貝瑞瑟(Ryan Brasier)救火,他一開始先三振掉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取得第二個出局數,但卻接連被塔克(Kyle Tucker)、古利爾(Yuli Gurriel)敲安失分,太空人取得4:0領先,紅襪也再度叫出暫停,但暫停過後,菜鳥希瑞(José Siri)又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讓太空人在此局一口氣就灌進5分取得6:0領先。

塞爾投不滿6局就退場。(歐新社)

7上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於得點圈有人時敲出適時安打,助隊取得7:0領先,7下紅襪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敲出陽春彈,幫助球隊終於破蛋,不過仍以1:7落後。

9局上半太空人攻勢再起,古利爾於滿壘2出局時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再幫球隊打進2分打點,9上打完太空人已經取得9:1遙遙領先。9下紅襪的反撲被太空人後援投手史坦內克(Ryne Stanek)3上3下壓制,終場太空人就以9:1贏球,下一戰將回到自家主場力拚封王。

瓦德茲本場比賽主投8局僅因為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,只被打3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與1次保送,近乎完美壓制紅襪打線,是球隊能夠聽牌的最大功臣,根據數據指出,瓦德茲是自2016年的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後,能夠主投8局以上失1分以下的最年輕投手。

太空人打者方面,阿瓦瑞茲與古利爾兩人都貢獻3支安打,皆打進3分打點同樣功不可沒。

阿瓦瑞茲單場三安三打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