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魏斯布魯克別擔心!」詹皇賽後給予安慰

2021/10/21 09:09

魏斯布魯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天在開幕戰以114:121不敵勇士,三巨頭之一的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表現慘淡,全場13投4中,拿下8分5籃板4助攻,還出現4次失誤,但賽後詹皇暖心安慰他說:「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。」

昨天的比賽湖人僅有詹姆斯拿下34分11籃板,以及A.戴維斯33分11籃板,其餘球員得分都沒有上雙。賽後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談到:「魏斯布魯克正在歷經一段調整過程,他是一名正在進入我們文化和體系的新人,他過去已經習慣有很多球權,這種情況下很難和詹姆斯以及AD一起作戰。」

詹姆斯表示,他與AD一起安慰過魏斯布魯克:「我根本不擔心魏斯布魯克,賽後我告訴他,回家看喜劇節目,我需要他的臉上露出笑容。」

沃格爾賽後表示,此役第4節打得不好,「光在最後一節就給對手得了38分,如果這樣打大部分比賽都贏不了。」湖人下一場將在23日對上太陽隊,而上季他們便是在季後賽首輪遭到太陽淘汰,加上魏斯布魯克一直以來的低迷,湖人非常需要這場勝利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