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中市電競隊稱霸「英雄聯盟」 奪電競團體賽金牌

2021/10/21 10:14

弘光獵鷹電競校隊代表中市 ,奪全運會電競團體賽金牌 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2021年全國運動會電子競技團體賽,以弘光校隊為主體的台中市代表隊在「英雄聯盟」項目,一路過關斬將, 20日冠亞軍賽與台北市代表隊對戰,第一局獲勝後,第二局一度被對方追平,不過,選手穩住壓力,展現賽前每天至少訓練8個小時以上的強勁戰力及團隊默契,第三局再度扳回一成,奪得金牌。

弘光科大多媒體遊戲發展與應用系主任黃建基表示,110年全國運動會臺中市電競代表隊以弘光校隊「弘光獵鷹」為主的選手樊兆富、吳羿翰、呂致遠、劉人豪、趙翊傑等5人組成,由校隊教練邱亮融指導,這次在「英雄聯盟」一路過關斬將,為中市贏得團體賽金牌。

台中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、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在中秋節前,到校為選手加油打氣,19日進入四強,李昱叡下班後搭高鐵到新北市選手下榻的旅館,給團隊及選手加油勉勵。

全運會電競「英雄聯盟」項目,從10月19日開始比賽,中市電競隊首戰花蓮隊,旗開得勝以2比零獲勝,接下來對戰新北市、新竹縣,皆以2比零的成績獲勝進入四強。冠亞軍賽與台北市對戰,第一局獲勝後,第二局一度被對方追平,不過,選手穩住壓力,第三局再度扳回一成,最後以2 比1贏得金牌。

教練邱亮融表示,5位選手中,有今年才加入隊伍的選手,因此,新生跟著學長透過團康遊戲,增加彼此的互動,從遊戲中認識培養默契。選手劉人豪說,比賽前,選手之間練習時如果有問題,教練會在每一場練習賽後,幫忙找出問題點,想辦法大家解決,才不會讓隊伍氣氛不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