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陷入空前打擊 依瑟儂發聲:我每一天都在慢慢變好⋯

2021/10/21 10:24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ratchanokmay 分享的貼文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泰國一姊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近日陷入低潮,在無緣奧運四強之後,就傳出母親驟逝、父親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消息,她昨天在IG發文:「我每一天都在慢慢變好。」

依瑟儂日前打起精神,趕赴丹麥參加優霸盃女團賽事,但與陳雨菲之戰僅打了2分鐘便因傷退賽,昨天她在丹麥公開賽首戰對上20歲的同胞後輩猜萬(Phittayaporn Chaiwan),直落二以14:21、17:21遭到淘汰,止步32強,令人擔心她的狀況。

依瑟儂昨在IG發文表示:「能在場上打球我很開心,我每一天都在康復、變得更好,謝謝你們所有打氣的訊息,我相信一切都需要時間。」堅強話語令粉絲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