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有西蒙斯也沒差 七六人首戰狂勝鵜鶘20分

2021/10/21 10:49

恩比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作客鵜鶘,儘管少了B.西蒙斯(Ben Simmons),但球隊依舊靠著堅強的戰力以117:97,20分差大勝對手取得賽季第一勝。

鵜鶘此役少了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不過兩隊前上半場打完以53:53平手,第三節七六人拉開比數來到9分差,第四節鵜鶘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雖盡力追分,但七六人替補柯爾馬茲(Furkan Korkmaz)直接連飆11分將比數拉開,後續再攜手馬克西(Tyrese Maxey)將比數拉開到20分差,也讓比賽進入垃圾時間,終場七六人就以20分擊敗對手。

T.哈里斯拿下20分12籃板。(美聯社)

七六人先發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拿下20分12籃板、恩比德(Joel Embiid)22分6籃板5助攻、馬克西20分7籃板5助攻,替補上場的柯爾馬茲在20分鐘內狂轟22分外帶5助攻表現驚人。

鵜鶘方面,先發明星英葛蘭25分7籃板6助攻,亞歷山大沃克(Nickeil Alexander-Walker)23分5籃板,新同學葛拉漢(Devonte' Graham)18分5助攻,板凳無人得分上雙。

英葛蘭25分7籃板6助攻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