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算拿20勝也是人!道奇勝投王5局被炸3轟退場(影音)

2021/10/21 10:58

烏里亞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戰G4,系列賽1:2落後的道奇今推出例行賽勝投王烏里亞斯(Julio Urias)先發,但他僅投5局就挨3轟掉5分退場,外界質疑,雖然3天前只派他出來投1局,但這難道就是之前讓他上場後援留下的後遺症嗎?

烏里亞斯本季例行賽拿下20勝是大聯盟最多,他曾在18日的G2第8局出馬後援,當時已先輸1場的道奇,亟欲扳平系列賽戰局,但他被敲3安打丟2分,導致球隊分數被追平,最後落敗。

休息2天之後,烏里亞斯今天再度先發,第二局被勇士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以及杜瓦爾(Adam Duvall)敲背靠背全壘打,第三局又被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開轟,第五局再度被連敲兩安,接著被杜瓦爾敲高飛犧牲打丟分。

5局下半打擊時烏里亞斯被代打換掉退場,總計今天他投5局被敲8安失5分,送出2保送和5次三振。比賽打完5局,勇士以5:2領先道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