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一哥畢爾+新同學哈瑞爾合砍45分 巫師擒龍開門紅

2021/10/21 11:29

畢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今天踢館暴龍主場,靠著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以及替補出場的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雙雙發揮,終場98:83擊敗暴龍奪下賽季首勝。

畢爾拿下23分3籃板4助攻,哈瑞爾也有22分9籃板進帳。此役暴龍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則是因肩傷缺席,以前鋒阿努諾比(OG Anunoby)拿下11分12籃板表現最突出。

巫師此役以庫茲馬(Kyle Kuzma)三分球開場,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連續進球,首節就取得26:18領先,第二節差距拉到20分。第三節則拉開到81:59大比分,最後以15分差距獲勝。

另兩位巫師新同學庫茲馬今天攻下11分15籃板、汀維迪則有13分進帳。

庫茲馬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