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戈貝爾16分21籃板 爵士輕取雷霆奪首勝

2021/10/21 12:00

戈貝爾16分21籃板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今天在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16分21籃板帶領下,以107:86大勝雷霆隊,輕鬆取得開季首勝。

爵士此役共有6人得分上雙,除了戈貝爾外,得分最高的是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的22分,板凳暴徒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也有18分進帳,而主力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狀況一般只拿下16分。

雷霆部份,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奪得全隊最高的18分,貝茲萊(Darius Bazley)貢獻15分,菜鳥吉迪(Josh Giddey)雖只拿4分但抓下10記籃板,送出3次助攻。

吉迪(左)拿下4分10籃板3助攻。(法新社)

雷霆在這場比賽只有於開節2:0時領先過爵士,後續就再也看不到對手的車尾燈,全場雷霆命中率只有低迷的37.4%,三分更是僅有20%命中率,儘管爵士隊命中率44%,三分命中率29.8%表現普通但依然足夠他們擊敗雷霆。

此役雷霆少數的亮點除了抓下10藍版的吉迪,還有另一名新秀厄爾(Jeremiah Robinson-Earl),他從板凳出發,拿下10分,是全隊得分第三多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