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11月能用動滋券看熱身賽 陳建州:盼用運動減少對立

2021/10/21 12:55

陳建州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動滋券2.0今上午10點30分進行第2波的抽籤,這次邀請跆拳道國手劉威廷和P.LEAGUE+執行長陳建州擔任抽獎嘉賓,陳建州表示,PLG公辦熱身賽將在11月開打,屆時球迷可用動滋券進場看球,期盼用運動來弭平對立。

為配合政府振興計畫,教育部體育署今年推出面額500元的動滋券,可用於觀看體育賽事和到場館運動,今天抽出第2波得獎者。中獎號碼為91、11、04、18、57、498、756,身份證字號尾數末2碼與末3碼相同即為中籤者。

PLG執行長陳建州今天出席直播活動,並擔任抽獎嘉賓,他提到,11月20日、21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聯盟兩場公辦熱身賽可用動滋券買票進場,「希望能用運動來改變社會氛圍,也用運動來讓下一代不要這麼對立。」

陳建州提到,動滋券對於聯盟相當重要,以PLG上季進場狀況為例,上季4隊平均上座率為84%,其中台北富邦勇士更高達96%,今年推出的動滋券也鼓勵更多球迷進場。另外,他也提到,今年PLG新增新北國王和高雄鋼鐵人兩支隊伍,球迷可在6個城市包含雙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及高雄觀看比賽,期盼帶給球迷不同的觀賽體驗。

教育部參事葉丁鵬與P+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一起抽出中籤尾碼。(體育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