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約基奇展現MVP身手 金塊客場射日報仇成功

2021/10/21 13:28

約基奇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上季西部冠軍太陽在本季首場比賽就踢到鐵板;金塊一哥約基奇( Nikola Jokic)全場22投13中,轟下27分、13籃板,全隊6人得分上雙,終場110:98擊敗太陽,報了上季季後賽次輪遭淘汰的一箭之仇。

26歲的約基奇上季大爆發,場均26.4分、10.8籃板和8.3助攻,奪下年度MVP。此役他再度展現多樣化的攻擊手段,三分球、勾射和金雞獨立跳投,讓太陽無法招架。

太陽上、下半場判若兩隊,上半場太陽還取得58:51小幅領先,未料易籃後風雲變色,第三、四節分別僅攻下24、16分,金塊把握機會扭轉戰局,反而一度取得15分領先,在客場帶走勝利。

太陽後衛保羅(Chris Paul)穩定發揮,攻下15分、10助攻,中鋒艾頓( Deandre Ayton)用6成命中率,進帳15分、6籃板,唯獨得分主力布克( Devin Booker)陷入低潮。

布克此役丟了準星,全場15投僅3中,只貢獻12分,且正負值-24全場最差,成此役戰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