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真的要放假了?三壘砲手宣告報銷

2021/10/21 13:48

透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戰G4,道奇今天慘敗給勇士之後陷入1勝3敗被聽牌劣勢,且陣中主力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還傳來左大腿二級拉傷的壞消息。

透納今天在第7局敲出內野滾地球跑壘時受傷退場,賽後主帥羅伯茲(Dave Roberts)透露,透納是左腿二級拉傷,預計剩下賽季都會報銷。而透納過去曾敲出球隊季後賽史上最多的13發全壘打。

36歲透納本季例行賽151場出賽,打擊率.278,有27轟平生涯最多,OPS為.832,過去擅長打季後賽的他,今年在季後賽10場出賽打擊率僅.118,另有1轟1打點,OPS.416,不過經驗豐富的他離開對道奇無疑還是大傷害。

因應透納受傷,道奇預計將工具人泰勒(Chris Taylor)從中外野移防三壘,貝茲則從右外野移防中外野。由於明天的G5,勇士派出左投佛里德(Max Fried)先發,預計道奇還會在一壘會放上普侯斯,左外野手波洛克,和右外野手邵薩(Steven Souza Jr.)等右打者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