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首樁球員交易案出爐! 鋼鐵人用選秀權換來領航猿彭俊諺

2021/10/21 14:05

高雄鋼鐵人GM張至言(左)歡迎彭俊諺加入球隊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今日宣布桃園領航猿、高雄鋼鐵人交易案正式通過,原屬領航猿的國手級後衛彭俊諺將轉戰鋼鐵人,領航猿則拿到2023年的首輪選秀權,這也是PLG首次的「球員交易案」。

新成軍鋼鐵人日前歷經諸多震盪,管理階層更走馬換將,而本土球員人手也被外界質疑不足,如今先透過交易方式換來屬於即戰力的彭俊諺,盼能強化後場實力。

彭俊諺上季出賽16場,平均繳出2.9分、2.1籃板及4.6助攻,也是聯盟元年的助攻王,他的加盟有望幫助選秀榜眼新秀陳又瑋適應職業賽事的強度。彭俊諺說:「感謝桃園璞園、桃園領航猿過去11年照顧,生涯首度轉隊,心情有點複雜。但很榮幸參與聯盟歷史時刻,我會用場上表現,來回應高雄鋼鐵人球團對我的肯定,盡力幫助球隊。」

至於領航猿方面,後場人手依舊充足,畢竟從SBL璞園補入吳家駿、李家慷,因此將彭俊諺送出換來未來選秀權,對戰力不會造成太大的損失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PLG首次涉及球員的交易案,而兩隊來函聯盟進行共同報備之程序,經聯盟審核確定此交易案成立。

彭俊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