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票選新一代人氣王 前人氣王彭政閔有話跟大家說

2021/10/21 15:20

彭政閔曾締造史無前例人氣王15連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今年下半季透過《職業棒球》雜誌舉辦人氣王票選,來選出12名不同守備位置球星,投票期間自9月1日至11月8日,計票方式為雜誌票選、網路票選各佔50%,對此,已退役的中職人氣王15連霸得主彭政閔也號召大家一起來投票!

彭政閔今天透過臉書粉專表示:「一年一度的明星賽票選活動,很可惜的因疫情的關係在去年無法進行明星賽,也因此沒有票選人氣王的活動。在今年雖然一樣因疫情的關係,無法舉辦明星賽,但還是仍有人氣球星票選活動,希望大家可以用投票的方式,鼓勵每個認真打球的球員和你心中最喜歡的球員,來為每位球員和中華職棒加油。」

中職聯盟19日公布目前雜誌、網路票選總成績。(取自臉書)

中職聯盟在19日公布雜誌票選以及網路票選加權積分結果,截至18日中午12點止,12名選手領先榜包含,先發投手德保拉、中繼投手吳俊偉、後援投手李振昌、捕手陳家駒、一壘手許基宏、二壘手林靖凱、三壘手王威晨、游擊手江坤宇、外野手前三名分別為詹子賢、宋晟睿、陳傑憲,以及指定打擊周思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