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右肩動刀後相隔半年再度出賽 蔣智賢二軍開轟強勢回歸

2021/10/21 16:20

蔣智賢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主砲蔣智賢4月初比賽傷了右肩,經過半年的休養後今天首度出賽,首打席就開轟,季末能否及時歸隊值得關注。

蔣智賢在4月7日對戰統一獅時,9局下代打擊出滾地球,為了避免雙殺奮力衝向一壘,拚出安全上壘,左腳卻絆到一壘手的右腳,撲倒時撞到右肩重摔在地,當場被擔架抬出去,確定為右肩挫傷。

蔣智賢因右肩肩盂唇受損進行修補手術,休養了近5個多月後才進行打擊練習,而今天首度在實戰中亮相,富邦二軍與味全二軍的比賽中,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,2局下首打席面對味全先發投手呂詠臻,第2顆球就掃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,形成一發右外野陽春砲,助隊先馳得點,第3局第2打席則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蔣智賢只打了2個打席就退場休息。

富邦二軍今天火力全開,狂掃13安,「成德大王」王苡丞場雙安灌進4打點,助隊終場以10:4擊敗味全二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