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盼長期留在黃蜂 小波爾:不想學詹皇、KD抱團

2021/10/21 18:22

小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「球二弟」小波爾(LaMelo Ball)狂砍全隊最高的31分帶領下,黃蜂今於開幕戰拔得頭籌,以123:122險勝溜馬。小波爾儼然成為球隊救世主,然而近期一番言論卻將矛頭指向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引發熱議。

根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瓦登(Joe Vardon)報導,小波爾似乎傾向長期留在黃蜂奮鬥,甚至更點名詹皇、KD與喬治(Paul George)等聯盟巨星,直言不想效法他們選擇「抱團」的捷徑。「我覺得我還是擁有較老派的精神,即便現在轉隊稀鬆平常,但以前的球員是不隨意這麼做的。你到了這支球隊,你就扎根於此。」

現年僅20歲的小波爾,在去年以第一輪第三順位被黃蜂選中,菜鳥球季即奪新人王技驚四座。如今躍身成為球隊一哥,他也欣然接受球隊負與的重任,「你應該待在一支球隊並建立起文化,至少我認為是這樣。特別是身為一個高順位球員,你的球隊戰績一定不會太好,所以你會盡可能讓球隊更強,我認為整個過程理應要是如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