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還有招嗎?瀕臨淘汰邊緣 官網曝衛冕軍道奇如意算盤

2021/10/21 20:55

道奇今在國聯冠軍戰G4吞下敗仗,系列賽陷入1:3被聽牌劣勢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在國聯冠軍戰G4吞下敗仗,系列賽陷入1:3被聽牌劣勢,瀕臨淘汰邊緣,明日將與勇士進行第5戰,道奇先發投手尚未決定,但預計進行牛棚車輪戰。

衛冕軍道奇今推出勝投王烏里亞斯(Julio Urias)先發,但無法擋下砲聲隆隆的勇士,勇士全場夯出4轟大勝,距離晉級世界大賽只差一步,道奇則被逼入懸崖邊,接下來每場都是背水一戰。

雙方明日進行第5戰,依舊在道奇主場,勇士先發投手已敲定,派出左投佛里德(Max Fried)先發,他今年季後賽出戰2場、防禦率僅1.50,道奇先發投手則尚未定案。

雖然道奇先發人選未出爐,但明日將以牛棚車輪戰調度,大聯盟官網推敲,先發投手應該會由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擔任,崔南(Blake Treinen)、葛拉特羅(Brusdar Graterol)等牛棚要有投長局數準備。

依照道奇的如意算盤,若撐過明日牛棚車輪戰,第6戰會推出塞揚薛哲(Max Scherzer)出馬,驟死第7戰則是「少主」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掛帥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受訪表示:「我認為對球隊來說,我們正努力贏得明天勝利,對此感覺還不錯,然後第6場比賽,我們將由休息了幾天的薛哲站上投手丘,所以我可以向你保證,我們球員會盡其所能避免被淘汰,我對我們明晚在主場贏得比賽的機會感到非常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