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手感太火燙! 灰狼狀元郎自曝對火箭主帥噴垃圾話

2021/10/21 21:12

艾德華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今於主場對決火箭,狀元郎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投進6顆三分砍下29分,終場以124:106擊毀火箭。而向來語出驚人的他,賽後更透露比賽當時曾向火箭板凳區噴垃圾話,「該叫暫停了」。

在艾德華茲投進三分球後,似乎被目擊向火箭主帥西拉斯(Stephen Silas)比手畫腳。根據《Complex Sports》報導,艾德華茲毫無保留承認,當時他正在噴垃圾話:「我告訴他(西拉斯)該叫個天殺的暫停了,你需要個暫停,我手感太火燙了!」

此役灰狼眾將發揮出色,全場球迷也隨之陷入瘋狂。艾德華茲也表示,能夠再度聽見球迷的歡呼令他相當興奮:「去年球場有夠冷清,今年則是熱血沸騰,你可以聽見所有球迷,整個氣氛都不一樣,真是棒透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