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軟銀守護神開劇場遭火腿逼平! 王柏融代打出局(影音)

2021/10/21 21:15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與軟銀本季最後一次交手,火腿9上狙擊軟銀守護神森唯斗,終場雙方戰平、2:2握手言和,「大王」王柏融代打飛球出局。

兩隊先發今都有優異表現,火腿伊藤大海7局失2分優質先發,僅被敲4安,另有8次三振,失掉的2分是挨甲斐拓也一發2分砲;軟銀洋投馬丁尼茲(Nick Martinez)主投8局無失分,總計用119球,有5三振、2保送。

悶了8局的火腿,在9上展開反攻,面對軟銀守護神森唯斗,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,杉谷拳士掃出左外野深遠2壘安打,一口氣清光壘包,幫助球隊追平比數。軟銀9下未能添得分數,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交手和局收尾。

王柏融此役沒有先發,在8上獲代打機會,面對前隊友馬丁尼茲,鎖定第一球出棒,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打擊率小幅下滑至0.22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