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西蒙斯去哪了?」 七六人遭鵜鶘球迷嘲諷(影音)

2021/10/21 22:19

恩比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座客鵜鶘主場,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因先前團隊練習態度不佳遭球團禁賽而沒有上場,也引來主場全體鵜鶘球迷嘲諷。

比賽第二節末段,七六人此役的先發控球後衛馬克西(Tyrese Maxey)在罰球線進行罰球,此時全場球迷開始鼓譟,並同時大喊「Where's Ben Simmons?(B.西蒙斯在哪裡)」,甚至還有球迷嫌不夠諷刺,更加碼「We want Simmons!(我們要西蒙斯)」。

儘管遭到球迷如此譏笑,七六人仍未受影響,在缺少B.西蒙斯下以117:97「擒拿」鵜鶘。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繳出22分6籃板5助攻的全方位演出,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與馬克西皆拿下20分,替補出發的柯爾馬茲(Furkan Korkmaz)也貢獻22分。

目前B.西蒙斯能否在新賽季亮相仍是未知數,七六人本季的客場之旅勢必還會再招來同樣的嘲諷。倘若他們能持續在B.西蒙斯缺陣的情況下贏球,對球隊本身絕非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