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莫浪費大谷與神鱒的巔峰 美媒向天使提諫言

2021/10/22 06:54

楚奧特與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年戰績慘澹,以77勝85敗排在美聯西區倒數第二,連續7年無緣季後賽。美媒《NBC SPORTS》撰文總結天使本季表現,期盼下季能有重大補強,不要浪費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和大谷翔平的巔峰期,並大讚兩人是「地球上最棒的2名棒球選手」。

美媒《NBC SPORTS》撰文指出,天使本季戰績不佳,大谷翔平的表現是唯一亮點,投打兩端都繳出超水準表現,打擊方面有46轟、100打點、26盜壘和美聯最多的8支三壘安打,在投手丘上表現也不遜色,先發23場,獲得9勝2敗,防禦率為3.18,另外飆出156次三振,並盛讚他是地球上最棒的棒球員之一。

內文也指出,30歲的楚奧特也是地球上最棒的棒球員,但今年僅出賽36場,留下8轟、18打點和打擊率3成33的成績,季中因拉傷右小腿高掛免戰牌,到球季結束都沒有歸隊,只能期待他下季能及時復出,與大谷翔平聯手出擊。

大谷翔平與天使隊的合約到2023年後結束,由於他脫口說出「我想贏球」引發熱議,天使明年勢必將會進行大動作補強,美媒也提出建言,不要浪費大谷翔平和楚奧特的巔峰期,優先要補強的是先發輪值,道奇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、藍鳥強投雷伊(Robbie Ray)、巨人王牌高斯曼(Kevin Gausman)季後都將成為自由球員,這3人都有機會成為天使所鎖定的補強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