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Drop the ball!」 林立離譜失誤讓全場傻眼(影音)

2021/10/22 06:54

林立昨天出現離譜的接球失誤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天以1:2於客場不敵中信兄弟,外野手林立還發生離譜的接球失誤讓全場傻眼,主播也烙英文直呼:「林立!Drop the ball(除了是掉球外,也有把事情搞砸了、犯了嚴重失誤的意思)。」一語雙關。

事發在7局下半1人出局,兄弟強打許基宏面對桃猿牛棚投手陳冠宇,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桃猿中外野手林立一路往後退,朝球的落點跑去,並準備站定位接球時,未料球卻從手套裡彈了出來,許基宏見狀趕緊直奔至三壘,而陳冠宇頓時面露難色,犯下大錯的林立也露出懊悔神情,所幸陳冠宇力保該局不失分,接球失誤未釀成重傷害。

林立的守備失誤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說道:「全場都以為要出局了」、「搞笑守備」、「低級失誤」、「陳陳傻眼」、「我問天」、「投手表示:有人在搞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