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爬出8連敗泥淖! 陳仕朋奪相隔196天勝投

2021/10/21 21:53

隊友向拿下勝投的陳仕朋道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富邦悍將今晚再戰味全龍,賽前本季僅拿1勝的悍將左投陳仕朋,精彩壓制味全龍隊打者,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、投出7次三振,唯一失分是6局挨了郭天信陽春砲。終場富邦悍將2:1險勝,陳仕朋繼4月8日對中信兄弟奪首勝後,終於又拿下本季第2勝,也終止個人8連敗。

陳仕朋4月奪得首勝後,無論表現好壞都一勝難求,日前還因狀況欠佳下二軍調整。今天迎戰味全龍隊,陳仕朋首打席就被郭天信敲安,該局還投了2次保送,此時,搭檔的捕手姚冠瑋幫了他一把,阻殺了試圖盜壘的郭天信。

陳仕朋6局下挨轟先失分,但7局上就等到隊友的攻勢,滿壘時刻,于森旭適時安打攻進2分打點,幫助陳仕朋奪下勝投。

陳仕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陳仕朋今天內容不錯,球速沒有投出來,但控球還不錯,對方也難掌握。洪總說:「跟姚冠瑋搭配感覺不錯,第1局就有狀況,還好有適時阻殺,也許信心也有提升。也還好7局有森旭的安打。」

陳仕朋說,整體狀況還可以,但對自己比較不滿的是球數經常落後。他說:「6局挨轟也是因為球數落後,想投進好球帶,這是今天對自己比較不滿意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