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歷史數據一面倒!被聽牌陷入絕境 道奇為何不擔心?

2021/10/22 06:55

道奇今在國聯冠軍戰G4不敵勇士,系列賽陷入1:3被聽牌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昨在國聯冠軍戰G4不敵勇士,系列賽陷入1:3被聽牌,再輸一場就要放假,但陣中球員依然信心滿滿,認為既然去年都能上演大逆轉,為什麼今年不行?

道奇勝投王烏里亞斯(Julio Urias)昨遭勇士全壘打砲火狙擊,吞下今年季後賽首敗,同時球隊也遭聽牌,接下來每場都是背水一戰,他賽後受訪直呼:「我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,擁有出色的球員和天賦,所以心態依舊保持不變,明天我們需要嘗試贏球,然後去亞特蘭大做一樣的事,我們去年做到了,為什麼今年不行?」

波洛克(A.J. Pollock)說道:「我們去年上演過大逆轉,我們做到了,我們還沒輸,顯然今天必須經過一場試煉,但只要贏了,我們的處境不算差。」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:「你永遠不想被逼到牆角,但我們有一支非常有韌性的球隊,一支非常堅韌的隊伍,我們今天必須贏球,我真的相信我們有能力贏得球賽。」今日雙方將進行第5戰。

大聯盟歷史上來看,在季後賽7戰4勝制的系列賽中,先取得3:1優勢的球隊,在89場系列賽中拿下了75場,晉級率高達84%。有趣的是,上一支能在如此劣勢下,完成逆轉的球隊正是去年道奇,對手恰好是勇士隊。若道奇這回再度上演逆轉秀,將是聯盟史上第5度1:3落後起死回生的戲碼,現在就看道奇能否再度複製相同劇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