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約總統蔡英文打球!盧彥勳:比對戰球王緊張

2021/10/22 07:15

盧彥勳爆料,蔡英文透露自己唸大學時也常在台大校園打網球。(圖片取自盧彥勳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大家想看蔡總統重拾球拍嗎?」繼9月1日東京奧運凱旋派對後,盧彥勳昨再進總統府,得知總統蔡英文大學時期也熱愛網球運動,前台灣男網一哥把握機會,當下力邀來場球敘!還在臉書號召網友留言「+1」,果然引發熱議,「期待您們的交手」、「台灣男子網壇GOAT,以不同方式繼續享受網球!」、「+1, 但我覺得隨扈會緊張死」。

已在東奧結束選手生涯「最後一舞」,盧彥勳透露對於蔡總統特別接見,內心充滿感激,「身為一個運動員,也是國家代表隊的選手,我很感謝總統及政府單位對台灣體育的支持與重視,我相信每一個運動員都跟我有同樣的感受!」盧彥勳強調,雖從職業網壇退役,卻選擇退而不休,「我跟總統表達,願意將我二十年國際職網經驗和人脈貢獻給台灣網壇,培育更多比我優秀的選手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」他很高興這個理想獲總統肯定,也願意共同努力實踐,並有信心能夠做到,「我也要邀請所有熱愛網球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努力。」

盧彥勳加碼爆料,蔡英文透露自己唸大學時,也常在台大校園打網球,因此他當場邀請總統約個時間一起打球,還笑說:「不過我怕到時候可能比我跟球王德約克維奇或費德勒比賽還要緊張。總統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唷。」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