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底薪加盟成首戰致勝功臣 勇士總管曝去年就想得到他

2021/10/22 08:44

別利查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休賽季以底薪加盟勇士的前鋒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,開幕戰表現優異,不僅繳出雙十演出,也幫助球隊取得開門紅。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更透露,早在去年交易截止日前,就想爭取這名資深前鋒入隊。

別利查首戰從板凳出發,上場25分鐘以7投6中的超高命中率,攻下15分、11籃板,並有4助攻,正負值更是全隊最佳的+20,成為本場勇士能夠擊退湖人的隱形功臣。

邁爾斯受訪時也稱讚別利查的發揮,並表示去年賽季就曾想把他交易過來,「我們去年曾多次試圖透過交易得到他,但始終談不妥適當的籌碼,最終他去了熱火。我們一直很喜歡這名球員,並認為他非常適合我們的體系,從開幕戰的表現應該就能看得出來。」

別利查在2010年選秀會上,第二輪第35順位被巫師選進,隨後被交易至灰狼,他在2018-19賽季加入國王後成績突飛猛進,並在去年交易大限前轉戰熱火並挺進季後賽,但遭公鹿橫掃,止步東部首輪。

勇士總管邁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