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2歲左投一球未投就關機...道奇「人財兩失」的失敗交易

2021/10/22 08:44

達菲來到道奇後一球未投就將成為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7月曾將32歲左投達菲(Danny Duffy)送至道奇,昨宣布待指名的球員為右投新秀威曼(Zach Willeman),道奇在這樁交易可說是「人財兩失」。

道奇在季中因先發輪值告急,曾以一名未來待指定球員及現金向皇家換來達菲,當時他因屈肌拉傷還躺在傷兵名單,原本預計幾週後可以回歸,未料復健路走得並不順利,隨後就宣布提前關機。

達菲在被交易前生涯11年都待在皇家,本季受傷前繳出4勝3負、防禦率2.51的成績,休賽季將成為自由球員,因此在道奇的生涯可能一球未投就要告終,衛冕軍雖然送出的代價不大,但此次交易仍可謂「空手而回」,再對照近期季後賽投手捉襟見肘的情況,處境更顯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